close

擷取.PNG

using UnityEngine;
using System.Collections;
using UnityEngine.UI;
public class NewBehaviourScript : MonoBehaviour {
    Text mytxt;
    Text mytxt1; 
    Text mytxt2;
    Text mytxt3;
    Text mytxt4;
    Text mytxt5;
    Text mytxt6;
    Text mytxt7;
    Text mytxt8;
    Text mytxt9;
    Text mytxt10;
    Text mytxt11;
    Text mytxt12;
    Text mytxt13;
    Text mytxt14;
    Text mytxt15;
    Text mytxt16;
    Text mytxt17;
    Text mytxt18;
    Text mytxt19;
    Text mytxt20;
    Text mytxt21;
    int mymoney1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2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3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4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5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6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7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8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9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10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11=100;
    // Use this for initialization
    void Start () {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mytxt 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 = GameObject.Find ("Canvas/Panel/Text1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 = GameObject.Find ("Canvas/Panel/Text2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3 = GameObject.Find ("Canvas/Panel/Text3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4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4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5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5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6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6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7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7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8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8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9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9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0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0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1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1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2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2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3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3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4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4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5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5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6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6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7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7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8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8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9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19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0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20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1 =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21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.text = mymoney1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3.text = mymoney2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5.text = mymoney3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7.text = mymoney4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9.text = mymoney5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1.text = mymoney6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3.text = mymoney7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5.text = mymoney8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7.text = mymoney9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9.text = mymoney10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1.text = mymoney11.ToString();

    }

    // Update is called once per frame
    void Update () {

    }
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int num=0,num1=0,num2=0,num3=0,num4=0,num5=0,num6=0,num7=0,num8=0,num9=0,num10=0;


        num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1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2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3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4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5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6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7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8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9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num10=Random.Range(0,2);

        if (num == 1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else if (num1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2 == 1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3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4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5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6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7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8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9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0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  
        else if (num10 == 1) 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3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4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5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6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7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8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9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+ 11;
        }  
        mytxt.text = num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.text = num1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4.text = num2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6.text = num3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8.text = num4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0.text = num5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2.text = num6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4.text = num7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6.text = num8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8.text = num9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0.text = num10.ToString ();

        mytxt1.text =mymoney1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3.text = mymoney2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5.text =mymoney3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7.text =mymoney4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9.text =mymoney5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1.text =mymoney6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3.text =mymoney7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5.text =mymoney8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7.text =mymoney9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9.text =mymoney10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1.text =mymoney11.ToString ();

        //Image img = GameObject.Find ("Image").GetComponent<Image> ();
        //img.color = UnityEngine.Color.red;
        //mytxt1.text =Random.Range(1,2)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//float translation = Time.deltaTime * 10;
    }

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1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1.text = mymoney1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2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- 1;

        mytxt3.text = mymoney2.ToString ();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3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5.text = mymoney3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4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4 = mymoney4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7.text = mymoney4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5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5 = mymoney5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9.text = mymoney5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6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6 = mymoney6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11.text = mymoney6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7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7 = mymoney7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13.text = mymoney7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8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8 = mymoney8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15.text = mymoney8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9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9 = mymoney9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17.text = mymoney9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10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10 = mymoney10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19.text = mymoney10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11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11 = mymoney11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21.text = mymoney11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63687413 的頭像
    E163687413

    E163687413的部落格

    E16368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